搜索

2024年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溪口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招劳务外包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12 03:38:01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外包人员1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要求及待遇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薪酬待遇

1

网格巡查员(溪口)

1

1、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45周岁以下,男性;

3、文化程度:高中及以上学历;

4、具有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和工作能力。

同等情况下,中共党员,退役军人,有工作经验者,B照驾驶证,可优先录取。

5、主要负责网格内巡查。执法局、消防、应急救援等工作。

1、单休;

2、月应发工资4000元左右,单位缴纳社保。

3、有单位宿舍,单位食堂就餐。

4、其它面议。

  二、用工性质:劳务外包

  三、工作地点:溪口镇综合执法局

  四、招聘方式和程序:

  1、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浙江龙游人才科创有限公司公众号等平台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

  (1)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无犯罪记录证明、1寸近期免冠照。

  (2)报名时间:2024年01月9日至2024年01月12日止。

  (3)报名地点:溪口综合执法分局一楼办事大厅

  (4)联系人:蓝涛涛18758996336(553366)

  3、面试

  对应聘人员资格复核通过后,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时间、地点。

  4、体检

  应聘人员面试考核合格后,另行通知体检时间、地点。

  5、录用

  经面试、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安排试用期1个月,并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签订劳动合同等有关聘用手续。

  浙江龙游人才科创有限公司

  2024年1月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