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东]2024年广东南粤银行中山分行(筹)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7 18:03:37 人阅读

  2024年广东南粤银行中山分行(筹)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因业务发展需要,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粤银行”)报经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监管局同意批准筹建广东南粤银行中山分行(筹),现面向全国诚聘英才,期待您的加入。

  南粤银行成立于1998年,经过20余年实践,已发展成为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城市商业银行。2021年12月底,引入粤财控股作为战略控股股东,转型为国有控股城商行。截至2023年12月底,资产规模超过3000亿元。

  粤财控股是广东省政府直属大型金融控股企业,由省财政厅履行出资人职责。经过40年的发展,公司已拥有18家全资或控股金融、类金融企业,形成以信托理财、商业银行、资产管理、担保增信、基金投资五大千亿级板块为龙头,涵盖金融租赁、跨境金融、金融资产交易、征信服务、小额贷款、金融科技、基础资产管理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截至2023年12月底,公司业务规模超12000亿元,注册资本508亿元,连续8年获得AAA级主体信用评级,步入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轨道。

  南粤银行紧紧围绕广东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聚焦广东、深耕湾区、支持湛江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辐射湘渝。坚持探索专业化、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路径,致力于打造成经营稳健、特色鲜明、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城商行。

  【中山分行(筹)招聘职位】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分行

副行长/行长助理

公司金融部

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

产品经理岗

零售金融部

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

产品经理岗

风险管理部

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

授信审查岗

支行

行长

副行长/行长助理

对公团队

团队长

客户经理

普贷团队

团队长

客户经理

  【招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优良,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及适岗能力,具有较丰富的银行从业经验、较强的业务创新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

  4.符合监管要求的任职资格的有关规定;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具体岗位条件

  详见附件1:中山分行(筹)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您将拥有】

  1.诚信、稳健、专业、进取的优质事业平台。

  2.简单、阳光、互信、感恩的团队组织氛围。

  【招聘程序】

  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初面、终面、背景调查、体检、录用。

  【报名方式】

  应聘者即日起可下载附件2:广东南粤银行职位申请简历表,发送简历(邮件名称请标注“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投递至中山分行(筹)招聘邮箱:hr@nygzbank.com。

  附件1:中山分行(筹)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xlsx

  附件2:广东南粤银行职位申请简历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