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浙江省建德湖商村镇银行2024年春季招聘15名工作人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06 15:05:23 人阅读

单位简介

浙江建德湖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德湖商村镇银行”,成立于200911月,是一家由浙江南浔农村商业银行主发起设立,建德和南浔地区企业共同投资入股组建的股份制银行。下辖营业网点13个,分布在各城镇街道,共有员工150余人。

我行秉承“想你所想为你所享”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荣获“杭州市文明单位”、“建德市最满意银行”等称号。

我行坚持励精图治追求卓越,在工作中保持激情、奉献和创造精神,勇于开拓,齐心协力,寻求“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发展空间。你若精彩,必有舞台;你若奋斗,我必厚待,真诚欢迎有梦想、有情怀、有能力的有志菁英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招聘需求

合同制员工15

(一)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年龄要求:专科学历年龄26周岁(含)以下(199811日后出生);本科学历年龄27周岁(含)以下(199711日后出生);在岗大学生村官年龄放宽至28周岁(含)以下(19961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年龄放宽至30周岁(含)以下(199411日后出生);

(三)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审计学、计算机科学、人力资源、法学等相关专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居住所在地要求:建德市范围内;

(五)其他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容貌端庄,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

2.认同本行发展目标、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客户服务意识,服从工作安排和分配;

3.对银行业务和当地经济金融市场有了解,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营销拓展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公关意识和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考试范围

知识与能力(公务员考试类型)、经济、金融、会计

考试时间

20243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家访→体检→培训合格→正式录用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晋升机制、交通补贴、定期体检、慰问津贴、通讯补贴、

节日福利、绩效奖金

报名须知

(一)报名资料

1.《建德湖商村镇银行公开招聘报名表》请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

2.身份证、户口簿;

3.一寸免冠照片1张;

4.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交《毕业生推荐表》)、专业类证书及荣誉证书等;

5.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二)报名方式

1.邮寄方式:将报名表、报名资料复印件快递至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新安江街道247号建德湖商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收。

2.网络方式:报名者将应聘报名表或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jdhscb@126.com进行报名。

3.现场报名:将报名表、报名资料复印件送至建德湖商村镇银行三楼综合管理部报名(建德市新安东路247号,新安财富城西侧)。

(三)报名截止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4229日止(双休日报名照常)

(四)本行将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五)咨询电话:0571-64791811 0571-64791825

各网点联系方式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uqmi3lvkrsdfc86_aifmtw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