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马鞍山日报社紧缺岗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专业测试有关事项公告

马鞍山日报社招聘信息 马鞍山日报社 2023-06-15 11:31:40 人阅读

根据《2023年马鞍山日报社紧缺岗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的程序及相关要求,现将马鞍山日报社校园招聘专业测试实施方案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方式

采取专业笔试和专业面试两种方式进行。

二、专业测试时间及地点

专业笔试时间:6月19日上午,现场资格审查后进行;专业面试时间:6月19日下午,专业笔试结束后进行。

专业笔试、专业面试地点:马鞍山市南湖宾馆(马鞍山市花山区艳阳路49号)。

考生参加专业笔试、专业面试时,应于6月19日上午9:30前到马鞍山市南湖宾馆大厅履行报到手续,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2)近期免冠同底彩色一寸照片3张;

(3)相关主创成果原件及复印件(视频作品需截图并附链接或播发平台及时间);

(4)报名资格审查表。

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供上述资料,凡发现弄虚作假、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等要求报到视其为自动放弃,取消其专业测试资格。

三、专业测试人选

专业测试人选为作品评审成绩排名前10名(即抽签号001—010号考生)且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

四、专业测试考官构成

专业测试环节设立一组考官组,考官组由5人组成。

五、专业测试有关事宜

1.专业笔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写作潜力,包括材料分析、文字处理、观点表达、逻辑思维能力等。考试内容为根据材料撰写一篇文稿。考试时间100分钟,总分为100分。考官组随机抽取三名考官阅卷,专业笔试成绩取三名阅卷考官的平均分,成绩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2.专业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仪表仪容、言语表达、综合分析能力等方面,专业面试时间为每人15分钟,总分为100分。专业面试成绩取现场5名考官分数的平均值,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专业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3.专业测试最终成绩按专业笔试成绩占50%、专业面试占50%合成确定,总分为100分,成绩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和专业测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最终成绩相同,依次以专业笔试成绩、专业面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考生专业笔试、专业面试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为保证新进人员素质,设定专业笔试、专业面试成绩最低分数线60分,任一成绩低于60分的报考人员不予录用。

4.最终成绩当晚在皖江在线网(http://www.wjol.net.cn/)公告,并按程序在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rsj.mas.gov.cn)公告。

六、纪律监督

专业测试工作严格执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指导下,由马鞍山日报社按人事考试规则组织实施。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市委宣传部组织干部科、市人社局和马鞍山日报社机关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专业测试严格遵守保密、回避等相关规定,对违反专业测试有关规定和纪律的工作人员和考生,视情节轻重,按人事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予以处理。

咨询电话:0555—2330502(马鞍山日报社组织人事科)

监督电话:0555-8355374(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0555-2334129(马鞍山日报社机关纪委)

马鞍山日报社

2023年6月12日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