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吉安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引进5名高层次人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4:57:29 人阅读

吉安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称学校)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学校,下辖吉安师范学校和吉安文艺学校。学校于20239月正式办学,占地面积492亩,校舍建筑面积17.3万平方米。学校开设学前教育、早期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舞蹈表演、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应用英语、书画艺术、数字媒体技术、软件技术等专业,现有教职工300余名,在校生5551人,教学实训室90个,图书30万册,校外教育实习基地53个和1所附属幼儿园。

一、引进岗位和条件

(一)引进岗位

本次公开引进5个岗位,引进高层次人才5。具体详见《吉安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汇总表》(附件1)。

(二)引进条件

1.基本条件

所引进的优秀人才必须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勇于创新,身心健康,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组织与协调能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聘用后全职在学校工作。

2.资格条件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2024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须在20248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

2)年龄45周岁及以下(即197831以后出生)。

3)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社会服务能力强,并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且有相应研究成果。

4)具备主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教研科研的能力,能组织开展专业建设工作和指导专业发展。

二、引进待遇

(一)按照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绩效、福利等待遇,列入单位事业编制。

(二)引进人才的生活补贴、住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配偶安置、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等相关待遇具体可详询学校组织人事处。

三、报名办法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请应聘人员将所有报名材料压缩打包,并以岗位名称+姓名+毕业学校命名,发送至邮箱,请【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2.报名时需提交下列材料:

1)填写《吉安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优秀人才报名表》(见附件2);

2)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复(影)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可下载);

3)属于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需提供由所在单位(无人事调配权单位须由主管部门)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等复(影)印件;

4)近五年发表的论文、专利、奖励等教学科研成果清单及相应佐证材料影(复)印件;

5)海外留学人员应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资格审核。报名后,应聘人员需带上述证件的原件进行现场核验。学校组织人事处根据专业和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通知应聘者参加引进考核。

(三)学校对应聘者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后续考核考察程序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吉安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吉安市吉州区吉安南大道131号)。

组织人事处联系人:黄老师、杨老师,电话:0796-823635615170687268

附件:

1.吉安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汇总表.xlsx

2.吉安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优秀人才报名表.docx

3.学科专业目录汇编.pdf

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吉安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4326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hrss.jian.gov.cn/news-show-16653.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