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法库县吉祥街道社区网格员招聘公告关于考试时间与地点

招商银行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 2020-09-25 11:22:54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法库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社区网格员30名,用以达到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加强社区工作队伍建设。本次招聘工作根据《沈阳市社区工作者管理考核办法》有关规定,在法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监督指导下,由法库县吉祥街道委托第三方:沈阳集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

一、特别提醒通知

截止2020年9月13日,第三方公司已经安排考务人员与已缴纳过考务费且能联系上的考生本人进行了逐一电话回复与确认。

如下考生是在缴纳完考务费用后,没有提交材料或材料有误,造成第三方公司无法联系上考生。请“如下考生”或“仍没有接到确认电话”的考生本人,于2020年9月15日下午15点前主动联系第三方公司确认报考材料审核结果及是否允许参加考试。

为保证全体考生考试顺利进行,届时仍未取得联系的考生将取消其考试资格,考务费用原路退还。

付费日期 付费人 付费账号 付费摘要留言

9月9日 张明雪 62102605000769140xx

9月10日 黄丽岩 62148502432031xx 转账

9月10日 杨硕 62218022100005056xx 董荟莉网格员报名考务费

二、准考证下发时间与形式

1.对报名材料审核通过的考生,在2020年9月15日至16日间,给予准考证

2.给予准考证为电子版,考生需自行用a4纸打印成纸制版,必须携带纸制版准备证进入考场

三、招聘考试安排

本次考核形式:分为笔试、面试。有社会工作师职称的考生笔试成绩加5分。

1、笔试

(1)笔试时间。笔试定于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上午9点30考试开始,上午11点考试结束,考试时间共90分钟。

(2)笔试地点。沈阳市法库县第二高级中学南校区(原老三中校区)

(3)入场要求。考生必须携带纸制版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接受防疫检测;考生需于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上午8点30前在校园外有序进行体温监测。体温高于37度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并取消考试资格(如需要进入校园并参加考试,则必须提供有效期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原件);上午9点考生在考场落座,与考试无关物品全部上交,开考前10分钟考场封闭不允许进入考场。考生家属、陪同人员等不得进入校园,校外警戒线外等候。

(4)笔试准备。考生必须携带纸制版准考证、身份证原件、2b铅笔、橡皮、黑色水性笔,刀型削铅笔工具不得带入考场,其它非上述考试相关的物品须上交

(5)笔试形式。本次考试为纸笔做答,答案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上。主要考察考生对从事社区工作所需要的综合能力。

(6)考场纪律。考试现场有电子监控进行全程录像,考试开始1时小时后方可离开考场,否则考试成绩作废。违纪考生直接收卷、对于影响考试进程、威胁或辱骂现场人员监考人员及其它考生的形为,其考试成绩作废,影响恶劣的将交由公安机关处理,计入个人信用档案,3年内不给予报考任何机关单位公开考试的机会。

2、面试

配合疫情防控,面试考试的时间另行通知,将通过法库县人民政府网站、及第三方公司公众平台通告

四、咨询与指定媒介

1、报名咨询电话:13478288452、15004003789咨询时间:早9点至晚17点工作时间

2、指定第三方平台为:沈阳集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众平台“集聘”,添加微信号“jipinjob”进入。

法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法库县吉祥街道

2020年9月1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