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紫江公益基金会2024年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26 13:39:49 人阅读

结束日期:2024年02月29日

一、基本信息:

自2015年成?以来,上海紫江公益基?会始终致力于为公益发展和社会创新提供资源和支持。与富有远?的基?会、企业、高校、学者合作,探索公益理念普及和公益实践推广的最佳?法路径。坚持“用创新的公益解决方案,引领热爱公益的人们共同建设更美好的?活”这?重要使命,展望“?人参与,?人受益,让公益成为?活?式”的良好愿景,努力践?“诚信、务实、创新、持久”的公益价值观。

二、招聘需求:

项目官员1名

(一)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1.根据机构发展?标,设计、统筹和管理相关的项?和团队;

2.制订项目?作计划与预算;

3.负责项?的策划、实施、监测与评估;

4.推动项目传播?作和品牌建设;

5.?持项?合作伙伴的拓展与维护工作;

6.配合?持机构的其他重要项?和活动,完成机构交付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及以上,拥有3-5年项?管理和执行相关工作经验;有活动?告公司等相关?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定传播和活动执行经验,海外教育背景者优先;

3.掌握良好的中英文听说读写交流能力;

4.具备活跃的思维,快速学习能力,主动性强,有责任感,有良好的组织规划和项?管理能?,仔细认真注意细节,善于沟通,具备独立思考和逻辑分析的能?,能在压?下完成?作,具有良好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

5.认同紫江公益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

(三)薪资待遇:

成为我们的?员,你将获得:

成?空间:个?快速积累行业知识的学习机会,职业稳健成?的?作环境,拓展国际视野的优质平台,成为推动慈善教育、企业向善、可持续发展的行动者。

?作氛围: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鼓励创新的机构?化。

福利待遇:依据国家法律规定的社保、休假和机构制定的个性化假期,薪资?议。

(四)其他:

工作地点:上海市虹桥路2272号虹桥商务大厦5楼M座

三、招聘流程:

请您将简历发送?tangjianzhong@zizhupark.com,如您的简历通过初步筛选,我们将根据申请信息和提交时间,于?周内与您取得联系。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px.chinanpo.mca.gov.cn/personnel_show/2401c6f69f.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