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中原面向中核集团系统内公开招聘审计部主任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6-28 16:59:19 人阅读

JOIN US

WE NEED YOU

英才

01

公司介绍

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原)于1983年4月25日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中原作为中核集团国际化经营排头兵及核能“走出去”产业链链长,是中国第一个海外核工程建造商,开创了中国核工业走向世界的先河。

02

招聘范围

中核集团系统内所有符合条件人员。

03

招聘岗位

中国中原审计部主任。

(岗位职责、任职资格和能力素质要求详见附件1)

04

报名要求

(一)报名者统一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和公开招聘一览表(详见附件2、3),公开招聘报名表须附本人近期彩色证件照,经本人手写签名,并将报名表扫描为PDF文件,同时提交可编辑电子版和PDF版文件;

(二)报名者须提交下述材料:

1. 证书。包含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学历、学位包括初始学历和在职学历。

2. 任职文件。聘任职务的文件。

3. 获奖情况证书、业绩成果证书材料。

4.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总结。

上述材料须按类别合并为四个PDF文件。

(三)报名者将上述材料打包为压缩文件,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cnoshr@cnos.cn邮箱。

(四)报名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经录用者中国中原可与其解除劳动关系。

(五)本次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7月3日17:00(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予接收。

05

其他有关要求

(一)报名者具有下列情形的,中国中原不予接收报名:

1. 受司法机关或所在单位纪检、审计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 受所在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处于影响期内的;

3. 与所在单位有劳动纠纷未了结的;

4. 其他法律法规或规则制度规定不得任用的情形。

(二)对于收集的应聘材料,中国中原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招聘工作。

报名咨询:

马先生:010-68146596

谢先生:010-68146633

附件:

1.?岗位职责、任职资格要求

2.?中国中原公开招聘报名表

3.?中国中原公开招聘一览表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分享

收藏

点赞

在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