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青海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笔试)考前温馨提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12:13:54 人阅读
各位考生:

我省2024年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将于4月20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赴考,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打印准考证时间为4月15日9时—4月20日,考生可进入青海省教育考试网(http://www.qhjyks.com/),点击主页面右侧“数字招考服务大厅”下的“教师招聘考试”,登录个人账号后下载并打印,考前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明确的重点注意事项及规定。

2.赴考前,请密切关注考区当地天气变化情况和交通运输情况,提前筹划安排食宿及交通工具。建议考生至少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按引导指示前往考场,切勿走错考点考场。

3.开考30分钟后(含30分钟,按到达考点门口计)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开考后不得中途随意离开考场,不得提前交卷。上午两门科目连续作答,未参加上午第一场考试的考生,不得参加上午第二场考试。

4.考生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包括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由派出所开具的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进入考点考场。证件不齐者一律不得进入考点,有效证件不包括社保卡、户口本等。

5.严禁私自修改准考证页面内容,考试未结束前不得在准考证上乱写乱画或做标记,一经发现按违纪论处,不得参加考试,成绩按无效处理。

6.考生需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等必需文具。严禁携带通信设备、存储设备和手表、手环等电子设备以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及资料入场,带入考场的均视为违纪违规行为,考试成绩按无效处理。

7.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点击查看>>>

考场规则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4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