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固原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二)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10 18:25:03 人阅读

  各位考生:

  根据本次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考试的总体情况,为确保全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工作有序进行,进一步节省人力、物力、财力,保障一定时期内公安机关警务辅助力量有序递补,经全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87分)以上但未进入面试的考生作为公安机关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储备力量,在以上考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组织开展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报到时间:7:30。

  (二)面试地点:固原市原州区第六小学(固原市原州区中山南街155号)。

  二、面试相关事项

  (一)人员范围

  参加全市公安机关2023年面向社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的考生,且成绩在87分(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未进入本岗位面试的考生(符合条件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一)。

  (二)报名方式

  参加面试的考生自愿报名,由本人填写《自愿报名申请书》(见附件二)发送至原报考岗位所在的公安机关邮箱,未申报的视为放弃资格,公安机关将不安排面试。各单位邮箱如下:

  固原市公安局(含开发区分局)邮箱:gajzzb008@163.com

  原州区公安分局邮箱:yzqgaj2012@163.com

  西吉县公安局邮箱:xjgajzgk@163.com

  隆德县公安局邮箱:2907641385@qq.com

  彭阳县公安局邮箱:Pyxgajzgk@163.com

  (三)报名时间

  2024年1月9日至1月11日。

  (四)面试形式

  面试单设考场、采取结构化形式进行,共2道试题,时间为10分钟,满分为100分。

  主要测试面试考生的政治立场、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价值观念等情况,重点测试考生能否胜任辅警岗位。

  (五)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储备资格。

  三、面试成绩应用

  面试结束后,本公告中参加面试的考生,与公告(一)中面试未被确定为资格复审和政审对象且成绩在面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合并,共同作为储备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在补充招聘时根据成绩以1: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和政审对象。(因资格复审、政审或体检等原因未被聘用的考生不纳入储备范围)

  四、有关要求

  (一)面试实行封闭管理,面试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户籍证明、驾驶证、社会保障卡等不作为有效证件)、准考证参加面试。(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2023年1月12日至1月13日,网址:http://bm.cptae.com/tip/certprint.do?method=fwdCertPrintPage&ksid=90124010910000740162)。

  (二)面试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到面试考点报到,8:00前入场完毕,入场结束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考生应保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不良后果的,由面试人员承担相应责任。

  本公告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凡涉及面试工作的重大事项或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天气动态,提前规划,安全出行,避免因恶劣天气影响导致出行不便。

  特此公告。

  附件1: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未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自愿报名申请书

  (请扫描下图二维码)

  全市公安机关辅警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1月9日

  原文标题:固原市公安机关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二)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az0C5PptJ_xT-gqpqrvfG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