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浙江]2024年安吉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1 18:02:11 人阅读

  2024年安吉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安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吉农商银行”,于2008年7月统一一级法人,2013年12月改制为农商银行。

  是安吉县内存贷规模最大、网点数量最多、服务惠及面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招聘岗位

  合同制正式员工若干名

  报名条件

  基本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容貌端庄、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协助精神,认同浙江农信、安吉农商行发展目标、经营管理、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与分配。

  学历要求: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及以上;安吉县生源地优先。

  年龄要求:

  本科学历要求年龄在25周岁(含)以下(199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研究生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含)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投资、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软件开发、统计、财务管理、审计、会计、法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其它要求:

  应聘人员应于2024年8月底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

  录用后先安排在一线综合岗位锻炼,后续再根据个人能力、表现和工作需要,逐步向其他岗位培养发展。

  报名方式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

  资格初审笔试

  面试

  体检

  培训合格

  签订合同

  报名时间

  发布公告日起至2024年4月6日

  详细地址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昌硕街道昌硕东路1号

  招聘热线

  13738222446(孟女士)

  扫二维码报名并按要求上传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