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揽获硕博英才近百名,汕头卫健系统赴省外高校开展招聘活动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9 21:55:16 人阅读

? ? 日前,汕头市卫健系统组织多家市属医疗卫生机构赴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开展 2024 年上半年高校招聘会,向医学生们展示汕头建设区域医疗高地成果,介绍汕头引才、用才、留才的政策保障和良好氛围。记者获悉,此次汕头卫健系统揽获博硕人才近百名,有力地为汕头区域医疗高地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撑。

招聘会现场

?

? 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置了招聘宣讲、现场报名、现场面试等环节,吸引湘雅医学院及全国各省市多家高等医学院校博硕英才前来报名应聘。汕头市属 8 家医疗卫生机构为此次招聘提供了 74 个优质岗位,招聘需求人数 169 人,涵盖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肿瘤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生物医学工程等医学类专业。

?

各招聘单位介绍人才引进情况

? 活动期间,近 400 名医学生到场应聘。主办方收到现场、后台报名简历近 1200 份,其中博(硕)士研究生报名简历 333 份,占比 28%。目前,已有近百名硕士以上学历医学生确定入职意向,将发挥各自专科所学所长,为汕头打造区域医疗中心、品牌医院和临床重点专科等方面注入一股强劲的青春动能,更好地满足粤东群众享受高水准医疗服务的需求。

?

招聘现场火爆,吸引了不少医学生现场投递简历和面试

? 栽好梧桐树,引来凤凰栖。记者了解到,中共汕头市委《关于加快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汕头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力实施「汕头金凤英才计划」,发挥侨乡优势,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全力打造区域人才集聚中心,增强省域副中心城市集聚辐射功能;实施医疗英才提升行动,加强医疗英才引进培养,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打造粤东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一批特色优势专科,完善医疗联合体和分级诊疗制度,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水平,推进远程医疗和智慧医疗建设。

? 为此,汕头市卫健局将高素质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医疗英才提升行动的首要之举。按照汕头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汕头市卫健局在汕头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的支持下,实施了一系列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加强人才培养机制、完善人才激励政策及优化人才评价使用制度的措施。汕头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赴省外举办的高规格招聘活动,便是该市卫生健康系统引进人才,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之一。该负责人表示,下来汕头卫健系统还将常态化开展各类人才引进工作,持续招才引智,厚植医疗人才「沃土」,加速优秀医疗人才集聚,更好地助推汕头区域医疗高地建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