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若尔盖县医院2024年自主公开招聘合同护士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0 08:06:19 人阅读

招聘计划

为进一步增强若尔盖县人民医院护理人力资源配置,补充临床一线护理人员及导医台护士,满足我院工作需要与持续发展的需求,经医院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自主招聘合同护士4名。

招聘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爱岗敬业。

湖北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2. 2024年之前毕业的具有护士资格证书和毕业证书的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

3. 年龄在20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4年12月31日-2004年1月1日出生)。

4. 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 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应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所需材料

1.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护士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2. 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3. 1寸彩色免冠照片。

招聘程序

1. 现场报名

报名者携带相关材料到县医院人事科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4年4月8日-10日

报名地点:县医院门诊三楼人事科

2. 考核

主要是对个人综合素质测评、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考核,采取笔试、操作考试及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

3. 笔试

时间:2024年4月16日14:30-16:30

4. 操作考试

时间:2024年4月17日10:00

5. 面试

时间:另行通知

6. 体检

体检由医院组织实施,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费用自理。

7. 公示

医院根据拟聘用人选及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员。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8. 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聘用人员,人事科电话通知报到,护理部组织岗前培训。医院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不合格或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纪律与监督

1.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任何阶段发现应聘者违反招聘纪律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对于违反招聘纪律的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劳动合同,予以辞退。

2. 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3. 招聘工作纪检部门全程监督。

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何老师 13882493379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若尔盖县人民医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