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关于组织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的通知

2019-10-11 16:00:01 人阅读

根据《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方案》和总成绩排名,决定按招聘岗位 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名单见附件2。

体检内容及健康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定于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上午9:00进行体检,请体检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于9月18日8:30到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集合,统一前去体检中心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附件1:体检注意事项

附件2: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2019年9月12日

附件1:

体检注意事项:

为使您顺利进行体检,希望您在体检前详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6.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附件2: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岗 位姓 名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研发部专技岗位李军宇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研发部专技岗位杜颖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信息中心专技岗位王晓璇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推广二部专技岗位1闫运凯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推广二部专技岗位2刘家涛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鉴定部专技岗位2韩晓珊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综合业务部专技岗位赵宏
山西省农业机械化学校-教师1常子明
山西省农业机械化学校-教师2赵姝峥
山西省农业机械化学校-教师3贾慧
山西省农业机械化学校-教师4张庆
山西省农业机械化学校-教师5张瑜
山西省农业机械化学校-教师6曹存正
山西省农业机械化学校-教师7陈泽亿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