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兰州一中2024年招聘物理及生物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7 04:56:23 人阅读

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创建于1902年(清光绪28年),直属于甘肃省教育厅,是“甘肃省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以“弘毅”为校训,以“养德、开智、健体、立美、尚劳”为办学理念,以“弘毅、乐育”为校园文化特色,以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推进,名师培养工程硕果累累,教科研工作不断加强,高考成绩和学科竞赛喜报频传,国际合作办学取得多项进展,艺术团和体育代表队成绩斐然,得到了各级政府及教育行政部门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为适应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竞争和择优的原则,按学科需求进行招考。

二、招聘待遇及要求

(一)通过考核后签订聘用合同,与在编教师同工同酬,工资待遇为基础工资加绩效工资,享受餐补、工会福利,学校购买五险一金。

(二)聘用满一年后,可向学校申报初级职称认定;具备初级职称资格者,可向学校申请参加中级职称评审。

三、招聘学科

物理、生物。

四、招聘要求

山西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具备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学科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本科高校为部属高校或省部共建高校,提供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

五、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招聘流程

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考核、试讲考核、择优聘用的流程进行招聘。

物理组:王老师 13519469571

生物组:杨老师 13919139896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