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安徽蚌埠固镇县龙华实验学校招聘教师(若干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12 09:30:45 人阅读

学校简介

固镇县龙华实验学校是由淮北龙华教育集团投资兴办的一所办学条件一流、师资队伍一流、学校管理一流、教学质量一流的新型非盈利民办学校。校园占地113.8亩,投资1.7亿元,建筑面积5万多平米,在校学生两千余人。学校发展定位是皖北一流、全省知名的高品质学校。现面向全国高薪招聘一批热爱教育、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的优秀教师。

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生,热爱民办教育。

2.公办二本以上院校应届和历届师范生。

3.公办一本以上院校应届和历届非师范生(需拥有相关学科教师资格证)。

4.“985”“211”名校应届和历届非师范生。

5.研究生学历、“985”“211”等重点院校的毕业生将优先录用。

6.年龄40岁左右,具有一轮以上高中教学阅历、经验丰富、教学成果突出者,可到校面议。

招聘学科

拟招聘高中、初中各学科优秀教师,人数不限,择优录取。

工作待遇

1.工资:年薪12~30万元(满工作量者),特优者面议。

2.学校为教师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工作满一年者享受住房公积金福利。

3.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4.享受教师子女就学优惠政策。

5.享受教师节、中秋节、春节过节费及免费体检等福利,享受寒暑假带薪待遇。

6.省外教师,可享受探亲假和探亲路费补贴。

7.签约后,可到我校带薪实习,实习期间每月发补助1000元。

8.学校奖金丰厚,设有年度满意教师奖、青年教师进步奖、教育教学成果奖、高考奖等。

招聘程序

1.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应聘教师可将本人简历及相关材料电子版直接发至我校电子邮箱:429013159@qq.com。

2.笔试、试讲、面试、答辩时间:2024年2月3日上午8:30开始,地点在我校试讲室。(请携带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和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应届生可携带相关在校学历证明)

3.考核合格后,即签订《聘任合同》。

学校地址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龙华实验学校(邮编233700)

联系人:周老师15305523359

郑老师19155223206

李老师15155246389

提醒:点这里加小编微信(领取免费资料、获取最新资讯、解决考教师一切疑问!)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