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事派遣岗位招聘启事

合肥工业大学招聘信息 合肥工业大学 2024-03-02 23:47:45 人阅读

根据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派遣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及相关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具有一年(含)以上海外留学经历并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且专业背景为信息类或管理类相关;

3.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对外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能够结合学科和专业需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

4.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

5.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4年3月1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人数、工作内容和待遇

1.招聘岗位:国际交流与校友合作助理。

2.招聘人数:1名。

3.工作内容:负责学院国际交流与校友合作的日常事务管理,包括辅助联络维护海内外校友、组织策划校友活动、撰写校友信函、新闻稿等文件,及协助处理学院相关国际交流事务等系列工作。

4.录用人员待遇:录用人员以单位自聘人事派遣方式来校工作,相关待遇参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填写《合肥工业大学人事派遣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招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发送至ci@hfut.edu.cn。邮件名称请以“学历—姓名—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应聘”格式发送,附件请以“姓名—报名表”、“姓名—登记表”分别命名。

四、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3月8日

五、录用办法

学院成立考评、录用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公示无异议后,择优录用。

六.联系方式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电话:0551—62904642

附件: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人事派遣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招聘信息登记表.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