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招聘科研管理岗行政人员公告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2024-03-21 21:05:28 人阅读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以下简称材料学院(深圳)秉承“北大传统,深圳活力”的办学理念,传承北大的红色基因,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致力于建设北京大学“新工科”南方基地,构筑国际化、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新高地,努力打造双区战略下解决“卡脖子”难题的新平台,探索前沿领域、区域产业联动发展的新范式,创建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区域产业相耦合的北大-深圳校地协同创新共同体,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与深圳创新密集型产业发展需求,为国家科技战略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材料学院(深圳)致力于新材料“基因组”与清洁能源体系的研发,重点领域包括:纳米多孔质结构能源材料、清洁能源的采集(热电、太阳能电池)、存储(储能与动力电池)与应用(新能源汽车、新型有机光电显示、照明)及通过高通量的材料计算制备、改性与检测等新材料“基因组”技术开展关键材料等研究,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现因材料学院(深圳)规划发展需要,公开招聘行政人员,真诚欢迎优秀人才报名应聘。

科研管理岗1-2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科研项目申报的文案与跟踪管理;

2.协助落实相关科研项目与目标实施进度管理;

3.负责学院科研数据定期收集、汇总、管理;

4.负责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的相关信息的上报;

5.负责相关设备采购及采购进度跟踪;

6.负责学院印信流程、科研事务流程等审核;

7.其它相关行政管理辅助事务。

二、任职要求:

1.材料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能立即到岗;

2.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功底,较强的中、英文写作水平;

3.个人素质佳,吃苦耐劳,执行力、沟通及统筹规划能力强;

4.能熟练使用电脑及Word/Excel/PPT等各类办公软件。

三、工作待遇:

工作待遇:具体面议。

简历投递:

有意应聘者请发送简历等材料至学院负责人邮箱(wangjm@pkusz.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名称+本人姓名。

联系人王老师:0755-26612204.

学院主页:http://sam.pkusz.edu.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