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央党报招聘】2018年光明日报社招聘工作人员17名公告(面向社会招聘机关党委主任等岗位)

光明日报社招聘信息 光明日报社 2018-09-30 09:54:57 人阅读

[今日招聘遴选网导语]今日招聘遴选网为您整理了2018年光明日报社招聘工作人员17名公告(面向社会)。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1日(以邮戳时间为准)。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光明日报社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遴选网讯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光明日报社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参加非法组织或活动及其他不良记录。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较强的敬业精神。

3.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4.符合亲属回避、同业竞争等有关准入规定要求。

5.符合所报岗位资格条件。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注明报考岗位)、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代表作品、职称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邮寄至光明日报社人事部。招聘岗位信息见附件。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1日(以邮戳时间为准)。(今日招聘遴选网提醒您:不要错过遴选考试的重要时间节点)

三、招考安排

1.确认考试资格

我社在报名截止后2周内电话通知参加考试,同时将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在光明网公布,请保持电话畅通并关注光明网有关信息。

2.参加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按照综合得分产生考察对象。考试地点在光明日报社,考试时间以最终通知为准。

3.体检和政审

对考察对象进行体检和政审。

4.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其他事项

1.请应聘者提供真实、准确应聘材料,如个人材料与事实不符,我社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我社在尊重应聘者岗位志愿的前提下,默认应聘者接受岗位调剂,若应聘者不同意调剂,可选择放弃。

3.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从报考该岗位和符合该岗位调剂条件的人选中,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4.我社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5.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光明日报”微信公众号。

五、联系方式

电话:010-67078386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光明日报社人事部

邮编:100062

附:光明日报社2018年社会招聘岗位信息

如果您是尊贵的vip会员,却无法查看完整文章,那您一定是忘记登录啦!如果您还没有加入vip,那可要抓紧咯,因为vip会员可以看到网站所有精彩的文章,绝对物超所值!

1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