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厦门市禾祥小学2024年招聘小学数学教师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08:48:52 人阅读

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事业单位考试

现受厦门市禾祥小学委托,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数学教师1名,招聘有关事宜如下。

一、岗位名称

小学数学教师

二、岗位职责

持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心理素质、沟通能力,有团队精神,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

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

2.品行端正,具备一定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愿意履行非在编聘用人员义务,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3.身体健康且能胜任岗位工作。

4.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云南事业单位考试

5.应聘教学岗位者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6.常住地在厦门市。

湖南公务员

四、用工形式

拟聘用人员与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报名有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3月26日-3月31日)

(二)简历投递渠道 39339560@qq.com

(三)注意事项

浙江公务员

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本简章,确认符合简章规定及拟报岗位资格条件后方可报名,并须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不符合规定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报名、面试或聘用资格。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