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佛山市顺德区均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1月招聘1名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10 15:00:51 人阅读

佛山市顺德区均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一、岗位需求:综合文员1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内外部信息整理传递、收发文工作;

2.负责公司内部文件的整理、装订;

3.负责公司文印、会务接待、档案管理工作;

4.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忠于职守,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915及以后出生);

3.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公文写作技能等,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110

(二)报名方式:符合任职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填写报名表并将本人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户口簿、个人简历表,以“应聘+岗位+姓名”为邮件标题,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juntengjituan_1@163.com,联系人:冯小姐,电话:0757-25389825

(三)考察方式:

1.笔试和面试。我公司先对报考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对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我公司将通过电话和邮件的方式通知参加考试。

2.体检和考察。最终根据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确定进入体检、考察对象。具体体检安排、体检结果将通过电话及邮箱通知。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对象,我公司将对拟聘用对象名单进行公示。

3.经面试环节后,若招聘岗位最终若无合适人选,我公司将对该岗位不作录取。

三、相关说明

(一)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

(二)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三)招聘期间,我公司将通过电话和邮件的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佛山市顺德区均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418

附件:报名表.xls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shunde.gov.cn/fssdja/gkmlpt/content/5/5876/post_5876897.html#379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