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甘肃白银景泰县中医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2 19:55:44 人阅读

景泰县中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康复、健康体检于一体的二级综合性中医医院。医院占地100.1亩(合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编制床位499张,实有床位400张。拥有16排螺旋ct、1.5t核磁、四维彩超等万元以上设备100余台/件。因医院临床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景泰县中医医院

二、用工性质

聘用合同制(人事代理),无正式编制。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共招聘工作人员4名,具体招聘岗位及人数见岗位表(附件一)。

四、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德才兼备,爱岗敬业,具有奉献精神;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报考临床护士须具有护理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已取得护士资格证或已通过全国护士资格考试(附成绩单),报考药品配送员须具有医学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3年4月1日以后出生)。

五、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本人报名,现场确认资格,不代报。

2.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4年4月11日-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报名地点:景泰县中医医院行政楼三楼党风廉政办公室

3.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考试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到达考场,核对身份信息、提交相关证明后参加,考试开始时仍然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4.报名材料:

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大专及以上毕业证、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所用应聘人员填写报名表,提供近期免冠2寸照片3张。

(二)面试

1.面试分“岗位专业知识答辩”和“综合能力答辩”两项,评定出综合成绩。每位考生面试总时间10分钟,其中岗位专业知识答辩时间7分钟,综合能力答辩时间3分钟。分值均为百分制,成绩计算保留两位小数,岗位专业知识答辩占60%,综合能力答辩占40%。

2.总成绩=岗位专业知识答辩成绩×60%+综合能力答辩成绩×40%。

3.对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的,通过划定面试成绩合格线(80分)的方式组织面试。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4.拟聘人员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及招聘计划等额确定,末位成绩出现并列时,以岗位专业知识答辩成绩高者为先,如岗位专业知识答辩成绩并列时,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人选。

(三)体检和考察

1.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景泰县中医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或取消其聘用资格。体检不合格的,根据成绩依次递补。

2.考察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的拟招聘人员进行考察,并进行资格复审,同时写出考察评语。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招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遵纪守法、爱岗意识、学习情况等。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根据成绩依次递补。

(四)审批、聘用

1.拟聘人员经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后在景泰县中医医院公众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要进行查证,经核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2.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工资待遇

1.工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2.社会保险待遇:聘用人员经医院考核合格、取得相关资质,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人事代理制度管理。

监督电话:

0943-5524309

报名咨询电话:

0943-5520507 0943-5523032

附件一:

景泰县中医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pdf

原标题:景泰县中医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erab--lzxo31tjz1xni5oq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