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江西萍乡市高级技工学校(萍乡技师学院筹)招聘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9-13 02:30:29 人阅读

根据《萍乡市高级技工学校(萍乡技师学院筹)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分数查询。考生需要查询笔试成绩,请登陆萍乡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9.jxpta.com/)查询。本次笔试划定合格分数为55分,入闱面试人员须具备有效成绩且达到合格分数线。

二、入闱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入闱面试人员于2023年9月13日13:30至17:30至萍乡市城市大厦6号楼606室参加资格审查。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通过后发放面试准考证。

参加资格审查人员须提供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以及考试报名表(一式三份)、一寸白底免冠证件照片(一张)。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定为2023年9月16日。

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五、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签名确认的《萍乡市高级技工学校(萍乡技师学院筹)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系统里打印)。

2.本人身份证,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教师资格证、职业资格证书等。

3.机关、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岗人员报考,须持本单位、上级主管部门和同级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开具的盖有行政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4.2021年或2022年毕业报考限应届毕业生岗位的,需提供择业期有关证明(包括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等开具的《档案保管证明》等)。

5.用人单位要求提交的工作经历证明等其他材料。

因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初审不合格、自动放弃(包括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人员)等原因产生的缺额,按笔试总成绩从到低分递补一次。递补人员须通过资格审查后方能参加面试。无人可递补时,组织现有入闱且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面试。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其他未尽事项详见《萍乡市高级技工学校(萍乡技师学院筹)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六、其他事项

1.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对象的逻辑思维、组织协调、临场应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语言表达、形象气质、举止仪表,以及岗位适应能力等。

2.面试时如因考生临时缺考、违纪、资格条件不符等情况,出现岗位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时,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所在面试小组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或70分以上,方能进入体检考核程序。

咨询电话:萍乡市人社局:0799-6840830

萍乡市人事考试中心:0799-6791980

监督电话:0799-6234790(萍乡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

点击查看>>>

萍乡市高级技工学校(萍乡技师学院筹)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萍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

2023年9月11日

原标题:萍乡市高级技工学校(萍乡技师学院筹)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文章来源:http://0799.jxpta.com/news/1_950.html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