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江西省考景德镇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1 18:39:06 人阅读

2024江西省考景德镇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打印官方网站为江西人事考试网,报考人员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jxpta.com/】,点击进入录聘用类考试栏目内的【江西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专题】,点击打印准考证入口即可,或者直接输入网址https://pta.jxhrss.gov.cn/#/login进入江西省人事考试综合服务平台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报名的人员,请在2024年3月11日9:00至15日17:00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2024江西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4江西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

笔试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在考试内容上体现分级分类原则。

1.公共科目

所有报考人员均需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申论试题分为省市综合管理、县乡综合管理、行政执法三类。公安机关职位和行政执法类公务员职位使用行政执法类试卷。

公共科目笔试范围和题型参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见附件2)。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24年3月16日。具体考试时间和科目如下:

3月16日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3月16日下午 14:00-16:30 《申论》

2.专业科目

财政金融类、会计与审计类职位,加试财经管理专业笔试;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加试公安专业笔试;专业科目考试范围参阅相关考试大纲(见附件2)。凡未注明专业科目笔试的职位,不进行专业科目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3月17日上午 9:00-11:00 财经管理专业笔试

3月17日上午 9:00-11:00 公安专业笔试

报考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及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公共科目笔试和专业科目笔试在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的指导下进行,考务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者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笔试成绩于4月上中旬在江西人事考试网公布。报考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等信息在江西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