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浙江杭州市公安局临平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杭州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杭州市公安局 2024-03-07 18:10:11 人阅读

杭州市公安局临平区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现将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1

招聘计划

本次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5名警务辅助人员。详见招聘计划表(附件1)。

2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三)户籍不限;

(四)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部分岗位需适应夜班。应届毕业生证书取得时间,需在2024年3月6日之前;

(五)身心健康,能够正常参加公安训练活动和日常工作,身上无纹身、外表无明显瘢痕;

(六)下列人员应聘勤务辅警岗位的,其学历可以放宽至高中(中专):

1.烈士遗属,因公牺牲的军人、人民警察、辅警的遗属,病故军人遗属;

2.退役军人;

3.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转退的救援人员;

4.见义勇为人员;

5.国家和省规定的其他人员。

(七)其它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3

不予招聘情形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一)本人或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活动的;

(二)本人家庭成员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三)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结案的;

(四)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五)因吸毒、赌博、卖淫嫖娼、故意伤害、寻衅滋事等行为受过行政处罚的;

(六)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七)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八)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九)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十)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十一)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4

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考生自愿报名,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政治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时间: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3月13日18时。

报名方法:扫描二维码填写电子报名表,需确保提交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如相关岗位报考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的,视情核减招聘人数。

(二)现场确认(资格审查)及体能测试

1.资格审查:

已参加网上报名的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未参加网上报名人员可于当天携带报名材料到现场报名(并同步提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体能测试环节资格。

资格审查需提供材料:

(1)经本人签字确认的《杭州市公安局临平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1份;

(2)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及正反面复印件1份;

(3)报考岗位所需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国内院校毕业须提供学信网出具的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1份;

(5)国(境)外留学人员须出示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

(7)退役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8)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特长证明材料及复印件1份;

(9)相关资格证书取得时间和应届毕业生证书取得时间,需在2024年3月6日之前。

2.体能测试:

体测项目为纵跳摸高和1000米(男)或800米(女)跑,相关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体能测试有一项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时间、地点将通过“临平公安”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

(三)笔试

笔试范围主要包括时事政治、基本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笔试成绩满分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时间、地点将通过“临平公安”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

(四)面试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由到低分的顺序,按1:2比例进入面试环节,招用岗位笔试合格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如报考人数不足,视情相应核减或统筹调剂)。面试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60分,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时间、地点将通过“临平公安”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政治考核

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折合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从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确定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体检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和程序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过标准(试行)》、《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体检标准》有关规定执行。

政治考核由招聘单位具体实施,标准和程序参照《浙江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政治考核工作要求及说明》等要求进行。政治考核过程中,考生需提供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体检和政治考核不合格或放弃的,其缺额可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到低分依次递补。

时间、地点将通过“临平公安”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

(六)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政治考核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招聘的,由招聘单位办理聘用手续;对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根据有关规定进行统一集中培训。考生接到聘用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培训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5

合同和待遇

聘用人员按照规定与招聘单位签订劳动合同,首期合同为3年。工资待遇实行层级化管理,缴纳“五险一金”。

6

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一致。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或在招聘过程中出现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资格审查分为初审、复审及再审,并贯穿招聘全过程,至正式聘用后结束。

(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各项测试、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

(三)严格执行报考回避制度。报考回避的亲属关系为: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有上述亲属关系的,不得报考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单位的招聘岗位或者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招聘岗位。

(四)参加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等科目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相关证明材料。

(五)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有关人事考试规定执行。

(六)在招录程序中,出现放弃、取消资格等情形时,根据需要进行递补,无适合人选的职位可空缺。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杭州市公安局临平区分局负责解释。

(八)咨询电话:0571-89261039,咨询时间: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3月13日9:00至17:00。

查看附件

附件1:2024年杭州市公安局临平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计划表

附件2:杭州市公安局临平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表

附件3:报名二维码

杭州市公安局临平区分局

2024年3月6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