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郑州航空港区事业单位联考招聘10人岗位表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12:26:53 人阅读

2024年河南省(郑州航空港区)事业单位联考招聘10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为2024年4月18日9:00至4月25日17:00。为方便考生报名,中公河南事业单位考试栏目小编特别整理了岗位表相关内容,供考生参考:

附件: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口岸业务综合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表

报名时间为2024年4月18日9∶00至4月25日17∶00。报考人员登录人事人才测评考试网(http://www.etaa.com.cn),进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口岸业务综合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入口”,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后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报考人员需点击“提交审核”完成报名操作。

报名前,报考人员应认真仔细阅读并签订诚信承诺书,确保所填报的报名申请信息全面、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本次考试不再进行笔试资格预审。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公告及相关附件,应全面了解岗位要求,与自身实际情况逐一对照,自行判断是否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是否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等,理性、审慎选择报考岗位,避免误报、错报。如因报考人员提供信息不准确或不符合岗位应聘条件,导致影响应聘或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资格审查贯穿考试招聘全过程。对在各环节发现不具备报考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应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的,按规定取消其报考资格或应聘资格。

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要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PN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为295像素,高为413像素,像素大小50kb以下,以便制作准考证时使用。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4001791796

咨询时间: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8:00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