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河南汇融天润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社会招聘12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09 23:41:28 人阅读

河南汇融天润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健康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健康管理科技公司。

作为河南省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汇融天润致力于建设以智慧健康全场景服务、智慧健康设备研发制造、智慧健康医药供应链为核心的数字化健康管理平台,打造河南省以及国内健康服务数字化转型标杆。

根据公司发展及经营需要,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

二、报名要求

(一)应聘人员需符合下列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能够积极践行公司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严谨的工作作风,专业能力强,熟悉相关业务,具有胜任岗位工作需要的知识、经验、能力和素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招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被开除公职、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限未满的;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个岗位,共计12人。具体如下:

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详见《河南汇融天润生命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社会招聘岗位一览表》。

四、招聘程序和报名方式

(一)招聘程序

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背景调查→入职体检→公示→聘用签约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为2023年8月1日-2023年8月18日17时前;请应聘者登录“黄河人才网(电脑端:www.huanghehr.com)搜索“河南汇融天润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按照岗位投递简历。本次招聘全权委托河南汇融国际猎头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机构具体实施。

五、聘任管理及薪酬待遇

(一)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二)薪酬待遇

按照企业相关薪酬制度执行,按国家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待遇和相关福利待遇。

六、其它事项

(一)应聘人员须确保所有应聘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一律取消相关资格;

(二)本公司将对应聘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

(三)本次招聘不组织任何培训,不收取任何应聘费用;

(四)招聘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五)应聘者应保持电话畅通,不同时段联系3次未接通的,视为自动放弃;未通过资格审查、面试、综合考察等程序的人员,不再通知。本次招聘流程组织的最终解释权归河南汇融国际猎头有限公司所有。

七、联系方式

王老师:0371-55611094;0371-80961043

工作日:08:30-12:00;14:00-18:00

相关附件:河南汇融天润生命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社会招聘岗位一览表

如遇到附件无法下载,可加小编微信索取附件:

小编a微信:kaobian8168

小编b微信:gongkao916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