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志愿者协会招募注册活动

2019-10-30 05:19:56 人阅读

据《今日儋州》消息10月28日,团市委组织白马井团镇委、儋州市滨海新区志愿者协会等80余名志愿者在滨海新区海花二号岛京东超市门前广场开展儋州市滨海新区志愿者协会招募注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开展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学习雷锋好榜样》、表演儋州小调、太极拳以及中国功夫等活动向过往群众传达“爱国、忠诚、包容、厚德”的滨海新区精神,倡导群众积极加入志愿者的大家庭当中。

市滨海新区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佟亚威告诉记者,活动将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激励更多青年和社会公众加入到志愿者行列,宣传“创卫”知识,带动形成人人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良好局面,助力“一创两建”工作。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招募有120余名志愿者。通过此次招募活动,,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记者何万常 编辑熊铁辉)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