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河南省新县2023年公开招聘35名“一村一名大学生”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15 15:31:11 人阅读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人才强县战略的实施意见》《新县2023年度人才强县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吸引各类人才到基层服务,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县委县政府同意,现就新县2023年公开招聘“一村一名大学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35人,具体岗位详见《新县2023年公开招聘一村一名大学生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资格条件

()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年龄:年龄一般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71231(不含)至20051231(含)期间出生;

5.学历、专业:学历要求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6.户籍:具有新县户籍;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具备招聘岗位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和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或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审查的;

3.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即在读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报考);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招聘有关要求的人员。

三、报名方式、时间和要求

(一)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或者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即可。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312131219,工作日期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现场报名地点: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02室;邮箱报名地址:xx2955107126.com

(三)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按照招聘公告公布的岗位及要求报考,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1.现场报名。

①提交一份《新县2023年公开招聘一村一名大学生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在报名表处张贴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等)、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及岗位所需附加材料,所有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③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同步进行。

2.邮箱报名。

①按照现场报名的资料要求,将所需材料扫描打包后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主题及压缩包按“职位代码+姓名”的格式注明;

②邮箱报名资格审查时间:202312131219,工作日期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报考人员要关注本人报名时所用邮箱,及时接收资格初审反馈意见。初审不合格者需在资格审查时间截止前提交相关补充材料,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放弃。

四、考试

考试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如同一岗位有效报名人数比例超过1:3时设置笔试,不足1:3时按实际人数直接进行面试。笔试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规则另行通知。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其中只进行面试的,面试成绩作为考试总成绩)。

五、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参加考试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体检费用由报名人员自理。

六、考察

考察工作由各乡镇(区、街道)自行组织实施,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全面考察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实绩、群众公认度、廉洁自律等情况,对政治上不合格的一票否决。对于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察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资格,按照该职位报名者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履行体检、考察程序,递补只进行1次。

七、公示、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在新县人社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与应聘者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合同期为三年(试用期为三个月),合同期满后自行解除聘用关系。合同期内,不得调离聘用岗位,招聘人员如通过换届正式进入村“两委”的,合同终止。

八、身份及待遇

(一)身份:按照“县级招聘、乡级管理、村级使用”的原则,本次招聘人员由工作所在乡政府与其签订合同,不具有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身份。

(二)待遇由县财政保障基本工资和缴纳社会保险,基本工资参照新入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不享受乡镇补贴。

(三)日常管理: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负责总体管理并监督工作实施情况,招聘人员通过相关程序后,在县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统一分配岗位。各乡镇作为用人单位负责人员日常管理,要对人员在岗情况加强监管,每月按时向县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上报人员考勤、花名册等,不得瞒报、漏报。服务村(社区)“两委”职数有空缺时,工作表现优异且稳定性强的人员可通过选举或补选的方式进入村(社区)“两委”干部队伍。

九、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本次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引才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引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引才规定的立即取消资格,追究相关责任。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隐瞒、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参加或聘用资格。

(二)因报名人员联系方式变化、停机、关机等原因造成无法及时接收相关信息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招聘工作专用网站: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nxxrsj.gov.cn/

本公告未尽事宜咨询电话:0376-2955107(新县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附件:1.新县2023年公开招聘“一村一名大生”职位表.xls(25.5kb)

2.《新县2023年公开招聘“一村一名大学生”报名登记表》.doc(22kb)

中共新县县委组织部

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213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hnxxrsj.gov.cn/view.aspx?id=f8f228a2dc4146268aed8e44aff5c6c5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