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宁波市海曙区白云街道2024年1月招聘2名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6 16:19:14 人阅读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派遣制综合岗位2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2、有事业心责任心较强,具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身体健康。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综合岗位(2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40周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3、沟通能力较强,具有一定的基层工作经历;

4、会讲宁波话优先;

5、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优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上述要求。

四、录用办法

由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后,进行面试、择优录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方式及待遇

实行劳务派遣方式,年薪7万左右(包含个人及单位部分五险一金)。

六、工作地点

宁波市海曙区

七、招聘程序

报名及资格审核:

符合条件且有意报名者请发送“报名人员基本情况表”(附近照)至邮箱,于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7日发送至报名邮箱:dfrlhr@nbohrs.cn,邮件名称请以姓名+报名单位+岗位命名。

报名表下载:宁波人才网(nbrc.com.cn)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haishu.gov.cn/art/2024/1/4/art_1229114147_4350265.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