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北京市怀柔区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安全技术岗)10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03:11:38 人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应急管理部门执法专业力量建设,怀柔区应急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安全技术岗)(以下简称安全技术岗),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安全技术岗是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协助开展行政执法工作的人员。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安全技术岗共10名,分为危险化学品(含化工医药)、工业企业、施工作业、电气4类招聘岗位。具体岗位、招聘人数和资格条件等详见《怀柔区应急管理局2024年公开招聘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安全技术岗)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北京市怀柔区户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事业。

3.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服从组织管理,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相关学历学位应当在教育部指定的网站完成认证。

5.所学专业与所报岗位要求一致,或者取得相关行业领域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职称)、二级(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或者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等职业资格。

6.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4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取得招聘岗位相关行业领域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职称)或同等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的,可放宽至45周岁(1979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7.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8.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9.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①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②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或被开除公职的;③受处分期间的;④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⑤与怀柔区应急管理局在职公务员及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具有直系亲属关系的;⑥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及用工方式

薪酬待遇(含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参照本市权威部门发布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技师整体薪酬水平,并结合学历、专业水平、入职年限等情况确定。

安全技术岗采用劳务派遣的用工方式,所招聘工作岗位不解决住宿,不解决行政或事业编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20日-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怀柔区小中富乐一区188号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进学院大门左侧);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资格审核方式: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岗位;

5.报名须提交材料及复印件装订顺序:

①考生登录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hr.gov.cn/)自行下载打印并完整填写报名表1份(附件2),并粘贴近期1寸蓝底彩色免冠照片,内容需电子版填写,用A4纸打印,“本人签名”栏手写签名,不得代签字。报名时直接提交,不提供现场填表条件。(另交同版一寸免冠照片1张,照片背后写上姓名);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③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学信网(www.chsi.com.cn)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境外学习报考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www.cscse.edu.cn)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④岗位所需的资格、职称、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⑤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相关材料(盖章的工作经历说明或者匹配的劳动合同与社保缴费记录)。

同一岗位资格审核通过的人数与招聘人数原则上不低于5:1,如达不到规定的比例要求的,以通过资格审核的人数组织考试,将核减相应岗位计划招聘人数。

(二)考试测评

考试测评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

①准考证领取: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生,于报名当日直接发放准考证。考试当日,本人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

②笔试时间:2024年4月27日上午9:00-11:30,笔试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请考生以准考证明确的地点、安排及要求准时参加。

③成绩公布:笔试结束后,各招聘岗位的最低分数合格线以及笔试成绩将在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成绩未过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后续环节。

2.面试:

各招聘岗位以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3:1的比例,按照笔试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未达到3:1比例的岗位,按成绩不低于本岗位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组织面试。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主要考查报考人员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和与岗位匹配度等方面。

(三)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综合成绩的60%、40%的权重计算,各科目成绩和综合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将在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四)体检、考察和公示

各招聘岗位按照面试成绩高于合格线,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等额确定人员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相关规定执行。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式进行。体检和考察不合格或通过体检和考察后个人原因放弃聘用资格的,用人单位将视情况是否依综合成绩排名顺序进行依次递补。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委托劳务派遣公司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规定试用期2个月,经培训考核合格后正式上岗;培训考核不合格的,委托劳务派遣公司解除聘用关系。

五、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报考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考试测评和体检中作弊,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考生提交的材料不予退还。

2.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报名表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3.本次公开招聘相关通知、公告将在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请考生务必随时关注。

4.参加此次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安全技术岗)招聘的考生,只能在本市一个行政区报名参加,重复报名的,取消其报考资格。

六、联系方式

政策咨询:李老师13911584512、60639896,王女士60685697。

纪检监督电话:69697090。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