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度山东青岛市市北区招聘部属高校公费师范生及部属高校硕士研究生资格审查事宜的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9 05:20:26 人阅读

根据《青岛市市北区2024年度招聘部属高校公费师范生及部属高校硕士研究生简章》等有关规定,现将青岛市市北区2024年度招聘部属高校公费师范生及部属高校硕士研究生资格审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1月29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地点:青岛第四实验初级中学(青岛市市北区裕环路209号),从北门进入。

二、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按报考岗位需求条件提交身份证、《师范毕业生应聘青岛市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所属学校报名表》(本人签字)、《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校盖章)、《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和水平的各种获奖证书(含奖学金)、水平等级证书、成绩表等。暂时无法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考生,可在考察体检之前提供。

在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提交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使用A4纸复印)各一份。应聘人员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三、有关说明

(一)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由招聘单位发放面试通知单,按要求做好面试准备。

(二)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在青岛市市北区政务网(http://www.qingdaoshibei.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三)招聘工作具体事宜请咨询青岛市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招聘电话:0532-66751005。请在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拨打以上电话。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