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无锡市新吴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2024年2月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12:46:25 人阅读

无锡市新吴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于1996年,由无锡市新吴区所属中外合资企业、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外商独资企业(含港、澳、台胞投资企业)、从事外商投资服务或科研单位自愿联合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现有会员企业100多家。

因实际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综合服务专员

1.岗位职责:

1)高新区外商投资企业的日常服务及协会综合工作;

2)沟通联系园区外资企业,协助解决企业问题;

3)负责协会公众号更新等宣传工作,撰写总结报道,包括但不限于协会的新闻稿、新媒体稿件等;

4)组织会员企业开展相关活动,做好各项会务、活动服务工作;

5)支持配合主管部门工作,及时、高效地完成交办任务。

2.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专业不限,本科毕业院校为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147所);

3)具备良好的写作能力,能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日、韩、英语优先;

5)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较好的职业意识、团队意识和保密意识。

二、招聘程序

1.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仅采取网络报名形式。应聘者可登录文末官方报名通道(www.nchr.com.cn),必须完整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在线投递报名,否则视为报名无效。

2.报名时间:2024年2月23日-2024年2月29日(中午12点截止)

3.咨询电话:85227741,85258676

4.考试。以笔试+面试的形式测试应聘者履行招聘岗位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管理办法

1.根据应聘者的综合成绩、体检情况,采取择优录用方式,由无锡市新吴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审议后录用。

2.薪酬待遇: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6-8万元/年(含五险一金)。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应聘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报名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附件:应聘登记表

无锡市新吴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2024年2月23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nchr.com.cn/notice/1283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