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驻马店明德高级中学2024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17:58:07 人阅读

驻马店明德高级中学2024-2025学年度

驻马店明德高级中学是经驻马店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级中学,学校位于驻马店市中心城区雪松大道东段166号。学校环境优雅,以人文本,现代化教学设施齐全。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学校校委会研究决定,于2024年3月15日—2024年6月15日开展驻马店明德高级中学学科教师招聘工作,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优秀骨干教师+应往届高校优秀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语文(8人)、数学(6人)、英语(8人)、政治(4人)、历史(5人)、地理(4人)、物理(4人)、化学(4人)、生物(4人)、体育(2人)、心理学(1人)、美术(1人)、计算机(1人)共52人。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2.思想素养好,专业能力突出,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一致或相近。

4.具有和应聘学科一致的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5.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聘用:

(1)师范类优秀毕业生优先录用;

(2)研究生学历优先录用。

(3)有高中班主任工作经历或者有一定的教学经验且获得过相关教学荣誉者优先录用。

四、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面试+试讲

考核时间:4月22日-26日;6月12日-15日分批分专业进行

五、薪资待遇

1.被聘用的教师按学校统一的结构工资方案发放工资,寒暑假工资正常发放。优秀教师满工作量,基础工资加津贴、奖金、福利等,年综合收入10万元至20万元。

2.国家、省、市级名师、骨干教师,有高中班主任工作经验者,工资面议,一人一案。

六、福利待遇

1.经培训期满合格考核后签定正式合同,按规定甲方每年给乙方交“五险一金”。

2.凡被正式录用的教师,签订聘用合同后,享受每年工资增补及节假日福利等待遇。

3.工作期间,学校提供三餐补贴和免费住宿。

七、投递方式

1.投递简历至邮箱:zmdmdgz@126.com。

标注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科目”。示例:王XX+语文。

2.扫描二维码,并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3.电话咨询:

18239698091(杨老师)18638582009(王校长)

4.材料审核方式:面试时现场审核。

2024年3月15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