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甘肃酒泉阿克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招聘学校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12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8 12:23:02 人阅读

根据阿克塞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和规范单位消防控制室管理的通知》要求,为推动学校消防救援工作规范化、社会化,结合我县各校(园)工作实际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监督。

二、招聘岗位招聘消防控制室值班员(兼消防安全员)。

三、计划名额本次招聘,计划为县中学、县小学、县幼儿园各招聘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4名。

四、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

(2)热爱消防工作,具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及相关业务知识;自愿从事消防工作,能够接受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工作安排。

(3)自愿从事学校消防服务工作,服从组织分配;纪律观念和意识较强;

(4)具有阿克塞县户籍;无违纪违法记录,社会征信良好,无精神及心理疾病;

(5)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消防知识、电脑操作技能。

(6)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男性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公益性岗位、退役军人、退出消防员及有其他消防专职队经历者等人员。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被剥夺政治权利的;

2.政治上有问题的,政治上的两面人;

3.品行不端、道德败坏的;

4.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5.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问题的;

6.因违规违纪违法被给予组织处理、党纪处分、政务处分且影响期未满的;

7.涉嫌违规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处理或被立案侦查的;

8.没有履职能力、履职意愿不强的;

9.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10.有明显纹身或残疾的。

五、招聘方式招聘工作具体由阿克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和县教科局负责组织实施,经过报名初审、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信息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提出拟聘用意见。

六、工作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8日-2024年4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3.报名地点:阿克塞县教科局综合办公室。(三楼313办公室)

4.报名咨询电话:0937-83225415

5.报名要求: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和“报考条件”,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本人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要真实准确,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得更改。报名信息中误报、错报等问题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6.报名人员须提交以下材料:

(1)《2024年阿克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公开招聘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报名登记表》和《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

(2)有效身份证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3份,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需同时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

(3)本人近期2寸免冠正面蓝底色照片3张。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须真实、准确,相关证件不得以证明材料代替,凡报名所需材料提交不齐全的,不予报名;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二)资格复审报名初审结束后,由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实行资格复审,考生提交的资料与原件进行核对,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程序。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考试资格,及时告知报名人员,并说明理由。如有其他特殊情况,由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综合分析能力、处理问题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要素。面试按照现场百分制考察评分,面试小组集体现场打分,当场亮分,当场汇总成绩。

(四)政审根据综合成绩从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政审人选。主要包括本人现实表现、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等。如发现本人有正在服刑的;有违纪违法曾被公安司法部门处理的;有收容教育和强制隔离戒毒的;在国家法定考试中有严重舞弊行为的,不予考虑。其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或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不予考虑。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不予考虑。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适合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情形。部分情况复杂的需提交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政审不合格或放弃政审的,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政审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按有关规定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由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体检时须提供本人面试通知单和有效身份证明。应聘人员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须在公布体检结论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在指定时间、指定机构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对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缺额按从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和复检费用均由体检者本人自理。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相关修订标准实施。具体有:

1.《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

2.《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

3.《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

4.《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

5.《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在公开招录体检环节前如出台新的相关文件政策,从其规定。

(六)公示此次公开招录的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不占编制,录用后由县财政全额拨款,薪酬按照甘肃省最低工资标准1960 元/月(含三险个人缴纳部分)执行。

七、其他事项

1.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2.考察、体检、复审不合格或者不符合招录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3.因考察不合格或因应聘者本人放弃应聘资格形成的岗位空缺,可按照综合成绩由到低分依次递补。

4.本次招录的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一经聘用,与用人单位签约的服务年限内不允许调离本岗位。合同一年一签,一年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后,经双方协商第二年可续签;若年终考核不合格,用人单位即可终止合同,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附件:附件1:2024年阿克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公开招聘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岗位简表.xls

附件2:消防值班室报名登记表.xlsx附件3:《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docx

阿克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

2024年4月2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