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上虞区医疗卫生单位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2024届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告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信息 浙江中医药大学 2023-11-26 09:39:56 人阅读

为满足我区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需求,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2024年高校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事业单位卫技人员18名,具体招聘单位、岗位及学历条件等详见《绍兴市上虞区医疗卫生单位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范围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热爱卫生健康事业,能认真履行医疗卫生岗位工作职责,品行端正。身心、身体健康,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招聘资格条件。

3.本次招聘对象为2024年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2024年毕业生应当在2024年6月30日前取得相应层次学历学位规培证书,若因毕业论文答辩等原因需延迟毕业的,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规培证的时间可延至2024年12月31日。

4.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毕业生年龄45周岁(1977年12月2日以后出生),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学位的毕业生年龄35周岁(1987年12月2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

5.实行两个同等对待: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与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住培合格证书上的培训专业原则上应当与招聘岗位的专业或类别要求相一致)。

三、招聘程序

现场招聘工作由用人单位和绍兴市上虞区卫生健康局具体实施,绍兴市上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招聘工作指导,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府办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一)网上预报名

时间:2023年11月24日9:00—11月30日12:00。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日(周六)上午9:00—11:30,逾期不再受理。

(三)现场资格审查

1.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12月2日(周六)上午9:00—11:30,逾期不再受理。

2.现场资格审查地点: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

网上预报名和现场报名的考生均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后所报考的岗位一经确认,不得更改。资格审查合格的,研究生学历岗位考生直接发给面试通知书,本科学历岗位考生现场领取考试预备通知书(根据通知书要求做好考试准备工作)。报名后经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原则上不低于招聘计划3倍确定考试人员,不足比例将适当降低招聘比例或核减、取消招聘计划。确定后的招聘计划仍等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的岗位实行联合招考;无法联合招考的,将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四)考试

学历要求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岗位,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直接进行面试。

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岗位,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人数不足20人(含)的直接进行面试,超过20人的需笔试加面试。

(1)笔试:笔试科目:医学基础知识。笔试合格分为50分,不合格者不进入下一环节。根据笔试合格人员成绩高低(不含赋分分值),按照招聘计划1∶3比例确定参加入围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选,笔试成绩仅作为面试入围资格依据,不记入考试总成绩。

(2)面试: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基本职业素质、处理问题的能力和表达方式、情绪反应等因素以及对招聘岗位的匹配度等因素。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为不合格,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公布。

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定。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3)赋分:为引进一批优势医学院校优秀毕业生,实行考生赋分制,具体赋分办法见下表,三项累计不超过10分,分值纳入总成绩。

image.png  onerror="this.src=浙江中医药大学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