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泰山区岱庙街道多举措做好城乡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06 23:20:49 人阅读

通讯员 关新

泰山区岱庙街道进一步做好2023年公益性岗位开发及安置工作,严格按照泰山区人社局及相关文件要求,提前谋划,重点落实,在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弱势就业群体的客观情况,多措并举落实公益性岗位的安置工作。

岱庙街道人社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招聘很火爆,大多数人是通过前期的社区工作人员在各社区网格群、居民群宣传解读政策,介绍招聘条件和范围、岗位待遇及招聘流程后得知报名的,为方便群众报名,人社所全体人员周六、周日不休息开展报名工作。”

在招聘现场,岱庙街道人社所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答疑解惑,详细的介绍了今年的政策,耐心的辅助报名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按照招聘程序,街道组织公益岗报名符合条件人员进行民主评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详细了解了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据悉,本次岱庙街道参加民主评议的城镇公益岗共计200人左右。招聘人员预计将于11月份正式上岗。

就业是民生之本,本次公益岗的招聘缓解了就业困难人员的再就业问题,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下一步,岱庙街道将落实岗前培训等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公益性岗位招聘任务,切实帮扶困难群体就业,进一步织牢民生保障网,大力推动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走深走实,让群众就近就业、稳定就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