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诚聘英才

四川农业大学招聘信息 四川农业大学 2024-04-16 09:57:44 人阅读

四川农业大学法学学科具有20年的办学历史。2004年学校设置法学和社会工作本科专业,历经人文社科学院、政法学院、文法学院,2016年法学院正式成立。学院现有法学、社会工作2个本科专业,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马克思主义法学二级学科硕士点,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点(省教育厅已公示、待教育部备案),法学、社会工作专业先后于2020年、2021年获批四川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内设刑事司法研究中心、农业农村法治研究中心、社会治理与创新研究中心、法治实践服务中心、社会工作与社会组织支持中心。目前有在读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近2000人。经四川省教育厅备案,学院拟拟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2名事业编制教师。

一、招聘岗位

学科专业

(研究方向)

岗位

名称

岗位职责(承担的教学科研任务)

招聘

人数

法学

专任教师及以上

承担基层法治、国际法、比较法、涉农法治、法理学、法律职业伦理与道德、法制史等教学科研工作。

1

社会学、社会工作

专任教师及以上

承担社会学概论、社会研究方法、社会问题、社会心理学、社区工作、社会工作等教学科研工作。

1

 

(一)报名方式:请登陆http://113.54.15.87/,按提示进行注册,选择意向岗位如实、准确填写应聘表(每人限报1个岗位)。

(二)报名时间:2024年4月2日~2025年3月1日。

(三)要求:应聘者应于2025年7月31日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并完全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四川农业大学人才引进基本条件及待遇》(见附件)、《四川农业大学2024年诚聘英才公告》(https://rsc.sicau.edu.cn

/info/1024/5104.htm)和本公告其他要求。

  二、考核面试

(一)资格审查。由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和学院共同负责,对应聘者申请岗位条件及其他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合格者可进入面试环节。

(二)学院面试考核。通过公开试讲、面试答辩等形式,对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考核面试,重点考察思想政治表现、教学科研水平、发展潜力、团队协作精神等,通过人员报学校审定。

(三)学校面试考核。学校组建人才引进考核组,对审定通过人员适时进行面试考核,全面考察应聘者学术发展潜质、创新思维能力、与学科专业发展匹配度及综合素质等。

(四)结果公布。面试结束后,在学校网站公布面试考核通过人选名单。

   三、待遇及有关说明

除附件所列的待遇和支持外,校、院还将提供以下配套支持:

(一)通过面试确定的拟录人员,经公示无异议、体检、综合考察等程序,审核通过人员取得聘用人员资格,按学校要求办理入职手续。

(二)引进人才高级职称实行先聘后评,首聘期五年。入职后五年内达到学校高级职称破格通道评审条件,同等条件下优先评聘。

(三)教学科研岗位拟聘人员入职后,户籍、社保、公积金等关系可自愿选择在学校任一校区(雅安、成都、都江堰),并协助解决引进人才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等相关事宜。

(四)学校《学科建设双支计划》《专业建设支持计划》《社会服务支持计划》资助体系提供持续稳定的教学科研经费。

(五)根据学校相关人才激励政策,对取得的突出业绩给予上不封顶的绩效奖励。入选部省级及以上人才工程项目的,给以配套叠加单列岗位激励。

(六)学校三校区所在的雅安市、成都市和都江堰市,均有众多人才支持政策和项目,学校将给予最大的力度推荐申报,并提供相关配套支持(具体详见学校人事处网页https://rsc.sicau.edu.cn/的“服务指南”栏目)。

(七)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及时动态组织考核面试(一般情况每2个月开展一次,特别急需的可特事特办),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0835-2882644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学院纪委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28-86293258。


   附件:四川农业大学人才引进基本条件及待遇

 

                                    法学院

2024年4月11日

 

 

附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