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面向高等医学院校招聘备案制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公告

2021-05-19 16:10:48 人阅读

根据《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1年面向全国医学高等院校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1年面向全国医学高等院校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招聘工作面试环节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资格复审结果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结果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1年5月23日上午09:00。

三、面试地点

海南省财税学校立信楼(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62号)。

四、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

(一)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2021年5月20日上午08:00至5月22日下午17:00。

(二)打印方式:登录网站,网址(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exam/?examid=2917),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输入账号密码,账号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自行打印准考证,面试现场不提供准考证打印服务。准考证打印技术支持电话:0898-68616550。

五、面试要求

(一)应试人员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8:00期间到面试候考室报到,超过8:00尚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二)因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防疫指南》(详见附件1),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考生进入候考室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海南健康码为绿色(健康码不为绿色或健康码绿色但有括号备注项的考生,需提供《面试防疫指南》中明确的证明材料)、提交《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1年面向高等医学院校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面试参考人员防疫承诺书》(以下简称《防疫承诺书》,详见附件2),进入面试考场时无需佩戴口罩。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三)应试人员必须认真阅读《应试人员面试须知》,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面试准考证、《防疫承诺书》(手写签名摁手印),即“两证一书”必须齐全,方可参加面试。考前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可持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或携带派出所开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派出所公章的证明原件参加考试。

(四)未提供资格复审材料原件或材料不齐的入围面试人员请于5月22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期间将材料送到指定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交由工作人员审核,无故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原件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提供材料原件不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而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监督咨询电话: 0898-86227161 86225709

点击下载>;>;>;

资格复审结果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疫情防疫指南.doc

防疫承诺书.docx

应试人员须知.doc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5月18日

原标题: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1年面向高等医学院校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的公告

文章来源:http://qiongzhong.hainan.gov.cn/xxgk/0400/202105/t20210518_2980690.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