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格力 > 正文
搜索

山东格力中央空调工程有限公司

格力招聘信息 格力 2023-12-14 10:14:44 人阅读

招聘公告详情

招聘简章

——加入格力,用创造改变世界

【公司简介】:

格力电器成立于1991年,现已发展为一家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产业覆盖家用消费品和工业装备两大领域,产品远销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人数近8万名,其中科研人员14000余名。公司现有16个研究院、152个研究所、1411个实验室,累计申请专利112965项,拥有39项国际领先技术,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

【山东公司介绍】:

山东格力中央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是珠海格力在山东省境内的分公司,也是珠海格力在山东的战略服务中心,全权负责“格力”品牌产品在山东市场的销售、市场开发和售后维修服务工作。我们为市场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将经销商的团队纳入公司的团队,帮助经销解决在公司管理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山东公司现有人员260多人,大部分人员都是制冷、暖通行业以及营销领域的精英,公司技术人员超过三分之一,具备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创新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中央空调一站式到位的解决方案,不断创造优质样板工程,在全省开设16个办事处,服务万千客户,为客户省钱、省心、省力,“设计选择最适合您的空调方案”是公司不懈的追求!

公司本着“信誉至上、质量第一、服务到位、保证工期、价格合理”,“先解决问题,再追究责任”的经营理念,独创的积极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经验,不断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和员工的业务技能。我们以精心的管理和规范的施工为客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放心优质工程。海阳核电站、石岛湾核电站、泰安御泉大院、兖矿集团、曲阜师范大学新校区、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航站、山东高度公路管理局、淄博新世纪大厦、青岛站、齐鲁证券、工商银行、明珠商务港、济南地铁2号线、青岛海军博物馆等等。

【我们能为你们提供的】:

我们拥有完备的新人培养体系,助力小萌新职场蜕变,加速成长。

我们构建温暖包容的文化氛围,见证每一个应届生实现和创造价值的瞬间。

我们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和奖励机制,为你们的梦想保驾护航。

【与我们同行】:

梦想无关大小,改变无关时间。加入格力,成为无可替代的你,用创造改变世界!

【招聘岗位介绍】

一、储备销售经理(5名)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要求/(6k~12k/山东/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公共管理类、制冷、能源、暖通类、机械类等,优秀者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销售任务分解达成,销售政策的贯彻和执行

2.渠道开发和维护

3.区域内工程信息搜集

4.整合资源,品牌推介

5.工程跟踪和方案设计

6.协助经销商内部管理

7.信息搜集

8.协助完成经销商开户和销户

9.招投标事宜

10.提货流程

11.售后资料

12.协调事宜

13.协助其他销售部门工作开展。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具有学习能力、有良好的亲和力;

3、沟通表达流利清晰,协调沟通能力强,对市场数据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应变能力,良好的判断能力;

4、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诚信守诺,坚持原则,严格保守公司核心机密;

5、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

二、储备渠道销售经理(5名)

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学历要求/(6k~12k/山东/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公共管理类、制冷、能源、暖通类、机械类等,优秀者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战略意图,如期达成家装中央空调渠道建设要求;

2.完成年度下达的销售指标;

3.促进渠道客户完成销售项目挖掘、跟进、协调、签单等一系列工作;

4.负责销售市场信息的收集和销售区域市场推广;

5.结合市场销售情况,制做中央空调产品、样板工程手册、宣传单页的制作;

6.中央空调终端标准的设立,相关物料制作流程的建立,及执行;

7.开展针对中央空调渠道、甲方满意度的市场调查;

8.协助销售部召开经销商市场宣广以及产品推介会。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人际沟通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具有强烈的拓展业务本能;

3、吃苦耐劳,诚实守信,正直坦诚,踏实可靠。

三、监察员(3名)

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学历要求/(5k~7k/济南/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公共管理类、电子商务类、制冷、能源、暖通类、机械类等,优秀者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一)、运作原则的落地与传承

1、区域优秀运作原则案例的挖掘;整理上传学习平台;

2、区域运作原则案例分享会的召开;

3、区域运作原则案例学习通报;

4、年中进行一次学习落地的感悟分享,采用pk的形式。

(二)、区域走访

1、年度内进行不低于6次的区域实际走访;

2、年度内进行不低于2次的专项走访。

(三)、市场管控

1、年度内询价工作开展,按照普遍开展与重点区域相结合的方式;年度内不低于2次的全省普遍调研,特殊市场依据情况进行价格调研,分为一月一次或者两次;

2、特殊市场配合跟踪及解决;

3、窜货商打击;

4、区域罚单执行。

(四)、市场调研

1、年度针对市场价格秩序、经销商利润、经销满意度、资金情况等内容进行问卷调研。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人际沟通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3、吃苦耐劳,诚实守信,正直坦诚,踏实可靠;

4、可接受经常出差。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带薪休假

3、培训基金

4、交通费补助、通讯费补助、住宿补助

5、全员营销奖金、绩效奖金

6、完善的职业规划、完善的培训晋升机制,每年工资调级;

7、午餐

8、结婚福利

9、生育福利

10、父母生日福利

11、员工旅游

12、员工健康体检

13、节日福利

14、工龄工资

15、学历补助

16、免费健身房+教练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张女士18340002771(微信同)

刘女士15806625922(微信同)

招聘热线 0531-80993595

投递邮箱:greehrzp@163.com

联系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1区5栋7层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84902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