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安市广安区枣山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08 15:29:42 人阅读

广安市广安区幼儿园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专任教师,具体聘事宜如下:

招聘岗位

幼儿教师岗位3名

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录取

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

具有幼儿教师资格的专科及以上学历的符合职位条件的应往届毕业生。

报名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行为,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截止报名开始之日)。

3.身体条件符合《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人员。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3.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

工资待遇

工资面议

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

发布之日起-2月18日

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附件:教师个人简历表)

面试

凡资料审核通过者,幼儿园将电话通知参与面试。

1.内容:现场讲课(15分钟)、个人才艺展示(5分钟,相关道具自备)

2.时间:2024年2月22日

3.地点:广安市广安区枣山幼儿园

录用

1.面试后3日之内电话通知拟录教师。

2.确定入职教师需提供健康证。

3.教师入职前须在本人居住地或工作辖区公安机关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4.劳务派遣公司与录用教师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5.最终解释权归广安市广安区枣山幼儿园所有

温馨提示

(一)应聘人员电话务必保持畅通,因未接电话或信号不畅等原因造成的不良后果由本人负责。

(二)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咨询电话

0826-2755669

附件:

个人简历.docx

职位表.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