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西省安义县融媒体中心2024年4月招聘1名主播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15:14:06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安义县融媒体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播音主持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播音主持岗位1人(限男性)。

二、岗位要求:

1.热爱新闻及新媒体事业,新闻敏感度高,责任感强,品行端正,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条件;

2.全日制大学本科(第一学历)及以上学历,30周岁及以内(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专业不限;

3.要求身高172cm以上,相貌端庄,外形良好。具备一定的策划、采编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够胜任演播室出镜、外景主持、出镜采访及专题、大型活动的配音、主持工作;

4.普通话标准,具有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有一定播音主持基础,具备良好的语音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5.具有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及以上证书或全国统一颁发的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者优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有行政或刑事处罚记录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有吸毒、赌博等不良嗜好的;

5.有参加邪教组织情况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其他不适宜的情形。

四、报名方式

2024年5月20日前,请将个人简历、个人近期免冠照片及毕业证、学位证(2024年毕业还未取得毕业证的,请发相关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anyi1009@qq.com,有从业资格证或个人优秀作品的,可一并发送,邮件主题备注“姓名+应聘”。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专业测试)等程序进行,符合条件者即可进入岗前试用,试用期满后采取双向选择的办法择优聘用。

经岗前试用考核合格,按国家劳动法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形式为编外聘用。试用期内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

联系方式:涂熠珏18720258950

五、薪资待遇

1.试用期2个月,拟聘用人员试用期每月发放1500元基本工资。经试用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待遇为基础工资+绩效奖励(年薪7.2w+,含险金)。

2.中心提供免费早、中餐,享受带薪年假、三节福利及各项工会福利,其他有关待遇按用人单位规定执行。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ncrczpw.com/index.php?m=&c=notice&a=notice_show&id=6702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