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昆明市晋宁区人民政府昆阳街道办事处2024年2月公开招聘2名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18:48:17 人阅读

昆明市晋宁区人民政府昆阳街道办事处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数和相关要求

(一)岗位名称:机关辅助岗位和应急执法辅助岗位。

(二)岗位招聘人数:机关辅助岗位人员1名、应急执法辅助岗位人员1名。

(三)学历和专业:机关辅助岗位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急执法辅助岗位要求的学历层次、专业技能。

(四)性别要求:机关辅助岗位人员不限性别;应急执法辅助岗位人员限男性。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单位规章制度。

(二)诚实守信,品行兼优,身体健康。

(三)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技能和身体条件。

(四)机关辅助岗位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4年2月3日后出生);应急执法辅助岗位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4年2月3日后出生,具有一定基层工作经验者可放宽到45周岁)。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党纪或政务处分、被开除公职或尚未解除处分的人员;

2.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各级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有涉黑、涉恶、涉毒记录的人员;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

6.因违纪违规被原单位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

7.其他不符合聘用岗位规定的要求和条件的人员。

三、报名时间、方式、联系人及要求

(一)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限内将所需材料发送到邮箱:18725129275@163.com。

(二)报名时间:2024年2月5日至2024年2月9日24:00。

(三)咨询电话:0871-67892010。

(四)报名时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

1.报名与资格审查表(附件)扫描件(自行下载表格插入电子照片,按照要求填写信息打印后签名拍照或扫描);

2.毕业证和学位证照片或扫描件;

3.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照片或扫描件;

4.本人小1寸近期免冠彩照电子版;

5.个人简历电子版1份;

6.经国家相关机构认定的资格证书照片或扫描件。

(五)以上报名材料需清晰可辨,原件需在笔试前提供审核查验,经查验不符合岗位需要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资格。

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识别上方二维码获取报名表

四、招聘方法、时间及地点

机关辅助岗位招聘采取笔试、面试和体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急执法辅助岗位不需笔试,采取面试、体能测试和体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2024年2月21日9:30—11:00,昆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2.笔试范围及分值: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综合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公文写作等相关知识。满分100分。本次考试不指定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笔试查询: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2天内通过昆明市晋宁区昆阳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滇池南岸最美昆阳”发布。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2024年2月23日9:30开始,昆阳街道四楼会议室。

2.机关辅助岗位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和面试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进入面试最后一名分数出现并列的,分数并列人选全部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选自愿放弃的,空缺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应急执法辅助岗位不用笔试,参照机关辅助岗位进行统一面试。面试满分100分;

3.参加面试时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时入场,未带身份证者不得入场。

4.面试查询: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2天内通过昆明市晋宁区昆阳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滇池南岸最美昆阳”发布。

(三)体能测试

应急执法辅助岗位按照面试成绩排名,按照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能测试人选,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综合成绩

1.考核成绩的计算方法、合格分数线:

机关辅助岗位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

应急执法岗位综合成绩=面试成绩×60%+体能测试×40%(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

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

2.综合成绩于所有考试结束后2天内通过昆明市晋宁区昆阳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滇池南岸最美昆阳”公布。

(五)体检

1.进入体检的人数和招聘人数的比例为1:1,综合成绩在合格分数线(70分)以上的,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选;综合成绩并列时,以面试成绩得分最高者进行体检;

2.参加体检人员须按招聘单位通知要求按时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3.在体检中不合格的人员取消其拟聘用资格,并书面告知理由,因此产生的空缺依次递补。

五、公示及聘用

(一)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员,在微信公众号“滇池南岸最美昆阳”公示5个工作日。

(二)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手续。

六、其他事项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自动放弃:

1.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的;

2.公示期满后,联系不上本人的;

3.拟聘人员自动放弃聘用的(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情况说明)。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应聘资格,已受聘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1.弄虚作假,伪涂改证件、证明,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应聘资格的;

2.在笔试、面试和体检过程中作弊的;

3.其他违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的行为。

(三)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昆明市晋宁区昆阳街道办事处,薪资等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招录单位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871-67892010。

晋宁区人民政府昆阳街道办事处

2024年2月4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NHHcgBHImzicYN7MTIvZ6w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