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河南周口太康县新时代高级中学教师招聘简章(33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08:02:51 人阅读

报名方式:邮箱报名


一、学校简介

太康县新时代高级中学是江苏教育集团投资三亿元人民币精心打造的直营旗舰学校,是2022年太康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重大民生工程,占地约120亩,能容纳3600余名学生。学校是一所“高标准、高起点、高规格、高质量、小班化、封闭寄宿制”的高端、现代、大型民办精品学校。学校建有综合楼、教学楼、宿舍楼、餐厅、多功能报告厅、塑胶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医务室、理化生实验室、图书馆、阅览室、科技实验室、各种功能室等。

学校以“质量立校、科研强校、文化润校”为发展战略,以一流的教育理念、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设施、一流的育人环境打造素质教育、特色教育、精品教育,形成“学校有特色、教师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办学风格,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采用江苏先进的教学管理理念,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太康县乃至河南省一流品牌学校。

二、招聘岗位

语文:10人、数学:3人、外语(英语、日语):5人、物理:5人、化学:5人、政治:2人、历史:1人、地理:1人、生物:3人。

三、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院校及高中教学经验丰富者优先)。

2.所学专业与应聘科目一致或相近。

3.年龄45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

4.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开拓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德才兼备、乐于奉献、吃苦耐劳、身心健康。

5.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薪资待遇

1.青年教师年工资8W-15W、骨干教师10W-20W(基本工资+课时费+绩效工资+班主任津贴+职位工资+校龄+其他津贴等)。

2.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带薪休假,并享有节日福利。

3.学校为教师办理五险。

4.学校为教职工免费提供食宿,创造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和休息环境。

5.本校教师子女学费全免。

6.教师有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学校免费组织教师外出学习、举办知名专家讲座等多种培训活动。

>>河南教师招聘官方【备考顾问】<<

微信识别二维码,添加专属备考顾问

0元领取【成师大礼包1份】

教师招聘

公告解读/历年考情/备考指导/海量资料/精品课程

五、应聘流程

1.学校招生办报名

携带相关证件到学校招生办报名登记——组织面试——通知面试结果——签订聘用协议——岗前培训——上岗。

2.网上投递简历

邮箱:taikangxinshidai@qq.com——遴选简历——电话邀约——招生办面试——通知面试结果——签订聘用协议——岗前培训——上岗。

3.校招现场报名

现场投递简历(提供相关证件或证明信息)——组织面试——通知面试结果——签订聘用协议——岗前培训——上岗。

注:简历遴选、面试等环节通过者,我们将在7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未通过者不再一一通知。

六、联系方式:15039921369(微信同号)

QQ邮箱:taikangxinshidai@qq.com

学校地址:太康县毛庄镇颖河路北侧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