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山东济宁市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曲阜师范大学招聘信息 曲阜师范大学 2024-03-26 12:26:58 人阅读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方案》,请各位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于3月24日到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参加面试。现将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需登录报名系统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二)面试时间、地点、方式

各岗位面试方式、具体时间详见附件;候考室地点设在弘毅楼104房间,考生凭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从学校南门进入学校。缴费的考生请登录报名系统打印“面试通知单”。

(二)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进入面试室后,首先向专家说明自己的报考岗位及抽签顺序号,面试过程中严禁透露个人姓名、考号、现工作单位等信息,严禁提供虚假信息,否则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面试整个过程请注意纪律,其他注意事项请参照“面试人员守则”。

(三)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可在面试抽签开始前提供放弃面试资格个人声明(版)。对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现场资格审查

对拟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供如下资料:

①笔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全日制普通高校2024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登记表》《应聘诚信承诺书》以及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有专业要求的岗位,提交的毕业证书专业须与报名时填写专业相同;

②定向、委培人员及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4届毕业生和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信》;

③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学历学位认证的有关证明材料;

④离职人员需提交原用人单位提供的离职证明;

⑤岗位必须的“其他条件要求”中的证明材料,如:对本科专业有要求的,须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对硕士研究方向有要求的,须提供经导师签字、学院或研究生院盖章的相关证明,或成绩单中研究方向与岗位要求一致;对本科生报考有奖项要求的,须提供证书原件。

⑥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的,还需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学生和台湾居民应聘的,还需提供《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以上所需材料中,身份证、资格证书、学历学位证、获奖证书或就业推荐表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核实后原件退回,复印件学校留存;其他表格、证明、信件等均需原件,学校不再退回。招聘单位需留存的材料按顺序装订。

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审查不符合岗位资格要求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因弃权或取消资格产生的空缺,在规定时间内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五)未尽事宜,以招聘简章为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电 话:0537-3517819

点击查看>>>

附件1: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2024年公开招聘面试安排

附件2:面试人员守则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