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溪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2024年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1 08:06:17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本溪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

一、招聘计划

司机1名

文书1名(大专以上学历)

江西事业单位考试

二、招聘对象

对象必须是大专及以上学历且通过县(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就业困难人员,可以报名:

1. 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

2. 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成员

3. 单亲抚养未成年人者

4. 随军后无工作的现役军人配偶

5. 烈属

6. 享受定期定量抚恤和生活补助的优抚对象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的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长期有效,招满即止。

2.报名地址:

本溪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603室

3.咨询电话:

024-47133115

18604149199

4.资格审查:符合应聘条件的报名人员在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一寸免冠照片1张;

(2)本人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江西事业单位考试

(3)符合就业困难对象相关证明材料。

个人所提供的相关证件必须真实有效,由工作人员进行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将取消面试资格。

四、人员管理和待遇

1.用工性质为公益性岗位人员,按照《本溪市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进行日常管理。经择优聘用后,聘用期3年。

宁夏公务员

2.月工资按公益性岗位工资标准执行,并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调整。

山西事业单位考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