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年嘉祥县事业单位(卫生类)、备案制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望江县医院招聘信息 望江县医院 2020-09-08 18:25:28 人阅读

2020年嘉祥县事业单位(卫生类)、备案制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为做好2020年嘉祥县事业单位(卫生类)、备案制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按照《简章》要求和现场资格审查结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9月11日

二、面试地点

嘉祥县实验小学幼儿园呈祥校区(嘉祥县呈祥大道75号 )

三、注意事项

1.凡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届时请持盖章的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于9月8日(星期二)9:00-17:00到嘉祥县卫生健康局北楼三楼人事科(建设路209号)领取面试通知书,咨询电话:05376500937;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3.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面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面试各个环节将按照国家、省市及我县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进行,请考生认真查阅,妥善安排行程。

1.面试人员应服从安排,保持良好秩序,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并做好个人防护。有发热或伴有咳嗽、咽痛、乏力者,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2.面试期间,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者,方可进入面试考点。

3.对故意隐瞒行程和个人健康状况的,无论任何环节,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嘉祥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4日

附件:嘉祥县事业单位(卫生类)、备案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