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湖南常德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2 12:05:42 人阅读

一、时间地点

面试定于2024年3月23日进行,面试地点为常德技师学院(常德市武陵区高泗路601号)。

二、面试对象

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见附件1。

三、入场时间

面试考生须仔细对照面试考场示意图(附件2)上的标识,于2024年3月23日上午7:00-7:30到达面试考点对应候考室集中,7:45仍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面试方式

(一)A岗位

面试方式为教学试讲。备课时限60分钟,试讲时限15分钟。试讲内容(试讲篇目见附件3)由每个岗位的1号考生抽签确定,试讲教材由用人单位提供,考生可自备相关常规教具。

(二)B岗位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时限10分钟)。

五、注意事项

1.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赶到指定候考室集中。

2. 考生不得穿着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入候考室、面试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 面试期间,考生须遵守面试纪律(见附件4),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指挥,否则,按人事考试相关规定处理。

4. 除参加面试的考生外,其他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合理规划好交通路线和出行方式,提前到达考点,以免迟到。

点击查看>>>

1.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表

2.面试考场示意图(公示)

3.教学试讲篇目

4.考生面试纪律

常德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4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