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雁归天河·职选郧西” 郧西县事业单位面试团队来武汉现场引才啦!

2024-04-17 10:24:33 人阅读

为深入实施“万名大学生(留)回郧计划”,提高郧西在武汉地区高校学子中的知晓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引导和鼓励武汉地区高校优秀毕业生来我县就业创业,计划赴湖北中医药大学开展招才引智专场推介会。方案如下:

时间418日(星期14:30

地点湖北中医药大学(昙华林校区)tl3楼学术报告厅

会议议程

1观看郧西宣传片、郧西人才政策动漫宣传片;

2)在郧西就业的湖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代表发言;

3)郧西县委人才办推介招才岗位

4开展湖北中医药大学·郧西县招才引智现场面试(面试流程详见附件)

中共郧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412

image.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623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