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黑龙江哈尔滨“丁香人才周”(秋季)通河县事业单位引才招聘(含教师岗)工作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30 12:28:27 人阅读

按照《关于2023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秋季)通河县事业单位引才招聘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3年11月12日(周日)早6:00。

(二)集合地点:通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通河县大通河大街8号)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相关文件执行。

三、有关要求

1.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碳素笔、近期二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1张(照片背面要事先粘贴好双面胶)、自备体检费用,男性422元,女性522元(现金、微信支付都可),体检医疗机构按照标准收取。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项目检查,请在接受体检前禁食8至12个小时。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同时按要求形成手写书面说明材料交工作人员留存备查。如考生隐瞒或因个人原因未告知相关真实情况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3.考生要准时参加体检,切忌迟到,对无故缺检者按弃权处理。考生亲友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考生体检时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不得弄虚做假,遵守医院体检相关规定。

附件:《关于2023年度哈尔滨“丁香人才周”(秋季)通河县事业单位引才招聘工作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